>
>
>
美的集团荆州工业园打造华中地区最大冰箱生产基地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美的集团荆州工业园打造华中地区最大冰箱生产基地

浏览量
【摘要】:
随着经济回暖趋势的逐步显现,国内不少大中型企业也纷纷调整了各自的经营策略,在项目投入上有了新的动作。美的集团就是其中一例。今年,他们把其80%的冰箱产量调整至荆州工厂,全面提升其生产能力和产品档次,预计到2014年,美的冰箱荆州工业园的产量将超过450万台,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冰箱生产基地。  在美的冰箱荆州工业园车间,记者看到,这里的生产一片繁忙。据了解,自今年开春以来,工业园的任务订单就一直在不

随着经济回暖趋势的逐步显现,国内不少大中型企业也纷纷调整了各自的经营策略,在项目投入上有了新的动作。美的集团就是其中一例。今年,他们把其80%的冰箱产量调整至荆州工厂,全面提升其生产能力和产品档次,预计到2014年,美的冰箱荆州工业园的产量将超过450万台,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冰箱生产基地。   

在美的冰箱荆州工业园车间,记者看到,这里的生产一片繁忙。据了解,自今年开春以来,工业园的任务订单就一直在不断增加,目前已基本达到每天产量1万台。而去年全年,该工业园的产量才不过165万台。   

除了产能的增加,美的荆州工业园的产品结构也发生了巨大变化,自去年下半年以来,他们通过推行品牌建设计划,顺利实现了产品生产的高端化改造。目前,三门冰箱、电脑智能冰箱等高端产品的产量已占到其总产量的30%以上。每台产品的毛利率不断上升。   

面对突如其来的巨大订单,美的也出现了用工断层的现象。目前,工业园的生产班次已由去年的4个增加到了6个,员工总数已达4000多个,但仍无法满足订单的需要,大量招工已成为必然。   

据了解,目前,美的冰箱荆州工业园的整体用人缺口在500人左右,除一线普工外,品质控制、质检及部分中层管理岗位也存在不同程度的空缺。为解决这种状况,该工业园将在本月30号在市劳动就业局门前广场举行专场招聘会。加上相关配套企业,将可现场提供岗位近1500个。(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