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洪湖新滩工业园 五园一区在形成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洪湖新滩工业园 五园一区在形成

浏览量
【摘要】:
去年,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洪湖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共建新滩新区协议,按照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招商、合作共建、利益共享的原则,力争将新滩建成武汉产业转移的承接地,以城带乡的示范区,用5-10年时间,打造千亿产业园区。目前,新滩工业园的建设在如何推进呢?  新滩工业园区内,到处是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的现场,园区内正在建设五纵四横共13.6公里的主干道及配套设施,10平方公里的道路网络格局正在形成

去年,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洪湖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共建新滩新区协议,按照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招商、合作共建、利益共享的原则,力争将新滩建成武汉产业转移的承接地,以城带乡的示范区,用5-10年时间,打造千亿产业园区。目前,新滩工业园的建设在如何推进呢?   

新滩工业园区内,到处是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的现场,园区内正在建设五纵四横共13.6公里的主干道及配套设施,10平方公里的道路网络格局正在形成。新滩工业园按产业布局划分为五园一区,即汽车产业园、电子产业园、医药化工产业园、服装产业园、森工产业园和综合配套区。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在园区内落户建设的一泰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投资方是江苏的一家企业,企业为了延伸产业链条,与上游供货商----武汉的一家企业联合,选择在新滩工业园共同投资2.5亿元建设一个化工新材料项目。今年9月份,这个项目就将投产。   

与一泰科技毗邻的洪武金属结构有限公司项目建设抓得更紧,这家公司主要是生产各种钢结构厂房器件,为园区入驻企业搭建厂房。由于新滩工业园区内项目来得多、落地快,使洪武公司不得不加快了建厂速度。   

湖北汇龙科技有限公司在新滩工业园区,投资建设的是10万吨农业废弃物资源利用项目,这个项目是与郑州大学等院所联合共建的.(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