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天仕达科技产业园落户皂市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天仕达科技产业园落户皂市

浏览量
【摘要】:
25日下午,总投资10亿元的天仕达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帝苑酒店举行,这标志着该科技产业园将落户天门市皂市镇。  天仕达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的举行,对于天门市转变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促进机电产业壮大,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该项目启动建设,将着力打造一个集电气产业的研发、生产、展示、销售于一体,融入电气发展的最新理念及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大型现代化高科技产业园区

25日下午, 总投资10亿元的天仕达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帝苑酒店举行,这标志着该科技产业园将落户天门市皂市镇。   

天仕达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的举行,对于天门市转变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促进机电产业壮大,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

该项目启动建设,将着力打造一个集电气产业的研发、生产、展示、销售于一体,融入电气发展的最新理念及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大型现代化高科技产业园区,为天门经济发展和社会繁荣作出贡献。   

据了解,天仕达科技产业园位于皂市镇镇区,项目总投资额10亿元,占地面积500亩, 产业园主要以变压器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为基础,延伸发展电力电气上下游产品。项目分三期建成, 预计2013年底,项目一期建成投产,项目全部建成预计在2016初,届时,园区年产值将超过15亿元,就业人数将逾6000人。(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