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湖北省行业协会抱团“出海”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湖北省行业协会抱团“出海”

浏览量
【摘要】:
3月29日,湖北省开拓国际市场商协会联盟成立。  该联盟由省贸促会牵头,省汽车协会、省纺织协会、省建筑业协会等20多家行业组织组成,会员企业超过1万家。省贸促会会长周彩娟表示,协会联盟将充分利用贸促会对外交流合作平台,组织更多企业走出去,共同做大国际市场。  湖北服装协会副会长、湖北亚利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洪在国外发展20多年,他的创业也来源于一次国际展会。他建议,协会联盟要多为企业提供走出去的

3月29日,湖北省开拓国际市场商协会联盟成立。  

该联盟由省贸促会牵头,省汽车协会、省纺织协会、省建筑业协会等20多家行业组织组成,会员企业超过1万家。省贸促会会长周彩娟表示,协会联盟将充分利用贸促会对外交流合作平台,组织更多企业走出去,共同做大国际市场。  

湖北服装协会副会长、湖北亚利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洪在国外发展20多年,他的创业也来源于一次国际展会。他建议,协会联盟要多为企业提供走出去的机会,企业也要瞄准机遇,实地进行广泛调研,大力开拓国际市场。(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