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首届国际激光产业高峰论坛27日在汉举办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首届国际激光产业高峰论坛27日在汉举办

浏览量
【摘要】:
本月27日,由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主办,湖北省科技厅、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承办的《激光改变生活——首届国际激光产业高峰论坛》将在汉召开。产业链上下游200家上市公司、800位企业负责人共聚一堂,共同推动激光产业发展。  届时,全球最大的激光企业德国通快激光公司代表、美国激光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等业内知名人士将参会。  会上将成立全国第一家以推进激光产业发展为宗旨的行业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
  本月27日,由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主办,湖北省科技厅、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承办的《激光改变生活——首届国际激光产业高峰论坛》将在汉召开。产业链上下游200家上市公司、800位企业负责人共聚一堂,共同推动激光产业发展。
  届时,全球最大的激光企业德国通快激光公司代表、美国激光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等业内知名人士将参会。
  会上将成立全国第一家以推进激光产业发展为宗旨的行业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激光产业分会。为助力会员企业发展,还将成立全国第一只50亿规模的激光产业基金。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