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湖北推动工业经济较快企稳回升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湖北推动工业经济较快企稳回升

浏览量
【摘要】:
4月7日,湖北省副省长许克振到省经信委调研,重点听取推进工业节能减排、淘汰落后产能和企业兼并重组工作的汇报,对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  许克振指出,当前全省工业经济发展形势瞬息万变,省经信部门要积极适应新变化、新要求,加快转变职能,把工作重点和着力点转移到谋划工业发展、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上来。  许克振强调,在重点推进海洋工程装备制造、医药等六大产业发展的同时,要积极谋划钢铁、化工、建材、

4月7日,湖北省副省长许克振到省经信委调研,重点听取推进工业节能减排、淘汰落后产能和企业兼并重组工作的汇报,对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  

许克振指出,当前全省工业经济发展形势瞬息万变,省经信部门要积极适应新变化、新要求,加快转变职能,把工作重点和着力点转移到谋划工业发展、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上来。  

许克振强调,在重点推进海洋工程装备制造、医药等六大产业发展的同时,要积极谋划钢铁、化工、建材、纺织等传统支柱产业改造升级,制定详细行动方案。要把节能减排作为优化工业结构的重要抓手,结合省情坚定不移地加以推进。针对当前工业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他要求全省经信部门深入调查研究,加大运行调节力度,推动工业经济尽快企稳回升,确保实现全年工业经济增长目标。(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