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飞利浦子公司落户武汉软件新城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飞利浦子公司落户武汉软件新城

浏览量
【摘要】:
近日,飞利浦节能科技服务(武汉)有限公司正式落户武汉软件新城。这是继IBM、法国阳狮、怡乐食成功签约之后,武汉软件新城迎来的第四家世界500强企业。  飞利浦节能科技服务(武汉)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在中国投资的第28家子公司,立足于合同能源管理业务,为景观、道路、商业、工业、办公等各领域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包括节能诊断、节能方案设计、节能改造、融资方案设计以及运营管理等服务
  近日,飞利浦节能科技服务(武汉)有限公司正式落户武汉软件新城。这是继IBM、法国阳狮、怡乐食成功签约之后,武汉软件新城迎来的第四家世界500强企业。
  飞利浦节能科技服务(武汉)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在中国投资的第28家子公司,立足于合同能源管理业务,为景观、道路、商业、工业、办公等各领域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包括节能诊断、节能方案设计、节能改造、融资方案设计以及运营管理等服务。
  武汉软件新城是武汉打造“软件名城”的主要平台。目前,总规划面积3.4平方公里的武汉软件新城一期国际研发区已建成交付,56万平方米的二期科技创新区正在建设中,预计于今年底交付使用。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