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雷迪特齐心协力战高产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雷迪特齐心协力战高产

浏览量
【摘要】:
阳春三月,雷迪特生产部一派忙碌的景象,各条生产线井然有序地运作中。一组组数据,让人们得以窥见高产的盛况:3月,雷迪特生产部完成任务6.2万辆份,超额完成预定目标6万辆份;月度高产明星张进勇完成21963辆份,月度高产班组氩弧焊班组全月完成中冷器和全铝散热器12830辆份。因汽车行业整体需求增加,每年的3月都是雷迪特的高产月。今年虽然人员同比减少了20%,但是任务量依然保持,成为了雷迪特有史以来最艰

阳春三月,雷迪特生产部一派忙碌的景象,各条生产线井然有序地运作中。一组组数据,让人们得以窥见高产的盛况:3月,雷迪特生产部完成任务6.2万辆份,超额完成预定目标6万辆份;月度高产明星张进勇完成21963辆份,月度高产班组氩弧焊班组全月完成中冷器和全铝散热器12830辆份。

因汽车行业整体需求增加,每年的3月都是雷迪特的高产月。今年虽然人员同比减少了20%,但是任务量依然保持,成为了雷迪特有史以来最艰难的一个月。为此,雷迪特召开了高产动员会,同时,生产部制订了完备的高产措施:建立高产中层干部夜班值班制度,确保夜班现场生产工作有序协调;完成并提交班组改善提案8项,提升生产效率;设立一线员工全员高产奖,与产量、出勤时间等挂钩;每日评选一名操作工为高产明星,并在生产部大会上予以嘉奖,全方位提高员工积极性。

雷迪特各部门也给予了极大的配合,每个部门均安排人员值班,24小时配合生产。装备部全力确保设备运转;采购部制订高产保全计划;综合管理部做好各项生产后勤服务工作,提供夜餐送餐服务……全月,雷迪特没有发生一起重大的停线事件,为高产月的完胜奠定了基础。(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