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武汉机床厂WTG系列机床产品 填补国内高端数控工具磨床空白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汉机床厂WTG系列机床产品 填补国内高端数控工具磨床空白

浏览量
【摘要】:
近年来,武汉机床厂成功研发了列入国家重点投资科研项目“国家星火计划”的WTG系列机床,填补了国内高端数控工具磨床空白,打破了国外垄断。产品一经投放市场,就受到用户的广泛欢迎,满足了用户需要。 这些产品是:1、五轴数控工具磨床具有极大柔性,他可以用来加工力铣刀、球头铣刀、丝锥、阶梯钻、铰刀、成型铣刀、深孔钻、旋转锉、插齿刀等各种刀片。2、WTG标准型机床可以灵活应用MTS软件,可供3D模拟软件。3、

近年来,武汉机床厂成功研发了列入国家重点投资科研项目“国家星火计划”的 WTG系列机床,填补了国内高端数控工具磨床空白,打破了国外垄断。产品一经投放市场,就受到用户的广泛欢迎,满足了用户需要。 

这些产品是:1、五轴数控工具磨床具有极大柔性,他可以用来加工力铣刀、球头铣刀、丝锥、阶梯钻、铰刀、成型铣刀、深孔钻、旋转锉、插齿刀等各种刀片。2、WTG标准型机床可以灵活应用MTS软件,可供3D模拟软件。3、WTGplus机床配备了一个移动式工件头架,用于磨削加长工件。除此外,机床还配备了工件和砂轮自动测量系统。4、WTGR配备工业机器人,可以迅速灵活地完成自动上下料。

武汉机床厂始建于1951年,是国家工、刃具磨床定点生产厂家。经过半世纪的发展,现在已经成为中国制造工具、刃具磨床规模最大、品牌最全的骨干企业和出口基地之一。公司以全面的质量控制体系,加上一整套先进高效的管理体制,精心打造出“武机牌”工、刃具磨床,以其精细的做工,一流的品质,合理的性价比,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赞誉,企业多次荣获国家质量金奖、部优产品称号及《出口机电产品质量许可证》。2002年,被授予《全国稳定合格产品》证书。

据了解,武汉机床厂由于市场需求,已经扩建搬迁到武汉西郊的新厂,武汉机床厂下一步将利用自已的生产技术从生产“刀具”方向发展,因为目前国内这些高端工具还大量的靠进口,从而把武汉机床厂带到另外的一种高度。

                                                  李一萍 郭文俊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