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武汉常福商用车产业园:自动化生产显高效 打造5S标准车间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汉常福商用车产业园:自动化生产显高效 打造5S标准车间

浏览量
【摘要】:
东风易进武汉工业有限公司为惠州东风易进工业有限公司独资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近年来,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引进自动化生产设备,打造5S标准车间,在汽车零配件行业内获得一致好评。该公司占地面积100余亩,投资总额8000万,主要生产轿车零配件,包括内外饰件、空调系统、排气管系统、电子仪表、水箱及散热风扇等,主要客户有东风日产、东风乘用车、神龙等。在车间内:通过模具成型,一个巨大的抓手迅速完成了汽

东风易进武汉工业有限公司为惠州东风易进工业有限公司独资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近年来,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引进自动化生产设备,打造5S标准车间,在汽车零配件行业内获得一致好评。

该公司占地面积100余亩,投资总额8000万,主要生产轿车零配件,包括内外饰件、空调系统、排气管系统、电子仪表、水箱及散热风扇等,主要客户有东风日产、东风乘用车、神龙等。

在车间内:通过模具成型,一个巨大的抓手迅速完成了汽车后背门板的制作过程,工人们只用检查产品质量,进行后加工处理,整个过程严谨细致、一气呵成。

东风易进工业有限公司制造部副部长李国松介绍说:“这机台是3200吨的一个机台,它可以做10吨以上的模具,目前我们在做的是后背门板,它采取的是全自动的生产设备,从注塑成形、顶出、产品取出,然后到产品的矫形、矫正、剪切,剪切胶合的部分,都是采取自动化成形、自动化一体的部分,这就是我们优点的部分。”

这种自动化的生产方式既能节省成本,又能节省时间和人员,产出还十分高效,不愧为一举多得!

在强劲的发展势头下,该公司多次被蔡甸区委、区政府授予“十佳快速成长企业”、 “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获得市、区“武汉市中小企业专项资金”扶植,并在2012年度获蔡甸区企业20强,这次定将在展会上打造明星品牌,一展蔡甸形象。

(来源:蔡甸新闻网)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