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奠基典礼隆重举行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奠基典礼隆重举行

浏览量
【摘要】:
2013年12月19日,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一期建设工程项目在温州市技术开发区滨海三道与十一路交汇口盛大奠基开工。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孔海龙、市科技局局长徐顺东、科技局副局长匡连庭、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徐蓬勃、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郑俊、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徐竹良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奠基仪式。2012年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在响应国家科技部在温州建设国家激光与光电产业集群的号召下,温州市政

2013年12月19日,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一期建设工程项目在温州市技术开发区滨海三道与十一路交汇口盛大奠基开工。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孔海龙、市科技局局长徐顺东、科技局副局长匡连庭、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徐蓬勃、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郑俊、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徐竹良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奠基仪式。

2012年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在响应国家科技部在温州建设国家激光与光电产业集群的号召下,温州市政府和温州市科技局的大力支持下,作出了产业转移的重大决策,在温州启动建设一个崭新的激光加工设备生产基地。

该项目总投资为5亿元,占地面积100多亩。一期工程占地25亩,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主体建筑为4000平方米研发大楼、17000平方米生产车间、4000平方米后勤配套设施三大部分,项目主要针对高功率激光切割、焊接及熔覆等激光加工系统项目进行研发与生产。建成达产后,将实现激光加工设备年产值20亿元,年利税2亿元,可以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带动地方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也为温州及周边地区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缓解大学毕业生就业和农村劳动力过剩等社会压力,为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注入一股新的力量。(来源:奔腾激光网站)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