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李鸿忠王国生与武钢领导座谈共商合作加快企业改革发展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李鸿忠王国生与武钢领导座谈共商合作加快企业改革发展

浏览量
【摘要】:
7日晚,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在武汉与武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崎琳、总经理马国强,就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武钢集团改革发展进行了座谈。李鸿忠说,2013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武钢集团取得良好业绩,来之不易,充分体现了武钢集团适应市场的能力、锐意创新的能力、现代企业的管理能力和尽职尽责承担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的能力。长期以来,湖北与武钢共生共荣、命运与共,特别是武钢集团为湖北经济社

7日晚,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在武汉与武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崎琳、总经理马国强,就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武钢集团改革发展进行了座谈。

李鸿忠说,2013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武钢集团取得良好业绩,来之不易,充分体现了武钢集团适应市场的能力、锐意创新的能力、现代企业的管理能力和尽职尽责承担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的能力。长期以来,湖北与武钢共生共荣、命运与共,特别是武钢集团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中央对全面深化改革、加大产业结构调整、淘汰落后产能做出了全面部署,湖北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巨大的发展潜力,都将为武钢集团进一步加快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带来重大的发展机遇。他表示,湖北各级各部门将继续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加大支持力度,营造更好环境,为武钢集团进一步做强做大做好服务。

王国生说,武钢集团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分量很重,贡献很大。湖北省委、省政府对武钢集团高度重视。2013年,武钢集团积极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积极“走出去”开拓海外市场,取得了显著成绩,难能可贵。他表示,将继续为武钢集团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副省长许克振出席座谈会,并就武钢集团提请省委、省政府协调解决的具体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复。

邓崎琳表示,武钢集团将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深化企业改革,积极主动服务湖北经济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建设,实现企业与地方的融合式发展。

湖北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来源:湖北日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