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武汉一日签下两大项目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汉一日签下两大项目

浏览量
【摘要】:
昨日,武汉在北京接连签署两个重点项目:东风与法国PSA集团共组全球战略联盟,市政府与中国宽带产业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东湖高新区武汉未来科技城共建“光谷云村”。市长唐良智出席两大项目签约仪式。在“光谷云村”签约现场,唐良智致辞说,武汉与中国宽带产业基金的合作,包括大数据产业规划、园区建设、大数据研究院、产业运用、人才培养、市场交易平台等全方位,是重要的创新,一旦建成将对武汉实现巨大推动,武

昨日,武汉在北京接连签署两个重点项目:东风与法国PSA集团共组全球战略联盟,市政府与中国宽带产业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东湖高新区武汉未来科技城共建“光谷云村”。市长唐良智出席两大项目签约仪式。

在“光谷云村”签约现场,唐良智致辞说,武汉与中国宽带产业基金的合作,包括大数据产业规划、园区建设、大数据研究院、产业运用、人才培养、市场交易平台等全方位,是重要的创新,一旦建成将对武汉实现巨大推动,武汉有决心有信心把项目建好。

“光谷云村”旨在打造云计算、大数据产业领域完全生态环境,着力建成中部地区,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集创新、孵化、服务和高端制造于一体的云计算、大数据“村落”,在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武汉大数据研究院、华中大数据交易市场、打造面向中小企业云平台、面向全社会的政务云和教育云,并引进全球知名企业的大型数据中心。同时,还将结合武汉的人才技术优势,建设大数据学院,培养专业人才。

在26日于法国签署收购协议后,昨日东风与法国PSA集团正式在北京结成全球战略联盟,双方将在商品和技术协同、采购及供应商体系协同等多方面展开全球合作,并力促神龙汽车到2020年全年总销量实现150万台,是2013年销售量的2.7倍。

武汉市领导冯记春、邵为民,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文彤参加活动。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