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NEC飞鼎克将在汉建一站式服务平台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NEC飞鼎克将在汉建一站式服务平台

浏览量
【摘要】:
看好武汉发展前景,日本电气股份有限公司(NEC)将加大在武汉市的投资力度。4月8日,市长唐良智会见了NEC飞鼎克株式会社社长伊藤行雄一行。NEC飞鼎克株式会社将在武汉市投资建设面对商贸零售企业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作为NEC的子公司,NEC飞鼎克株式会社是日本最大的IT服务类公司,年销售额约折合人民币113亿元,业务遍及全球430个网点。据悉,NEC飞鼎克株式会社将在东西湖区海峡科技园建设云计算及

看好武汉发展前景,日本电气股份有限公司(NEC)将加大在武汉市的投资力度。4月8日,市长唐良智会见了NEC飞鼎克株式会社社长伊藤行雄一行。NEC飞鼎克株式会社将在武汉市投资建设面对商贸零售企业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作为NEC的子公司,NEC飞鼎克株式会社是日本最大的IT服务类公司,年销售额约折合人民币113亿元,业务遍及全球430个网点。

据悉,NEC飞鼎克株式会社将在东西湖区海峡科技园建设云计算及零售业服务中心,预计总投资4亿元。该中心除了提供云计算服务外,还将提供客户行为分析、店面综合信息管理、经营大数据分析、人员培训、人力资源外包等综合服务,为实体商业门店提供全方位的外包服务。

伊藤行雄表示,武汉位于中国中心,近年来高速发展,NEC日本总部非常重视中国及武汉的市场,希望共享武汉的发展机遇,今年将加大投入。武汉及中部市场零售业发展潜力巨大,相信NEC飞鼎克在汉业务将顺利开展。

唐良智表示,云计算及大数据产业有极大的发展前景,NEC飞鼎克武汉项目进一步将大数据延伸为零售企业提供解决方案,市场空间很大。武汉与NEC有悠久的合作历史,会大力支持项目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耀斌,市政府秘书长郭胜伟参加会见。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