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一行来汉与湖北省政府开展产业规划对接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一行来汉与湖北省政府开展产业规划对接

浏览量
【摘要】:
29日下午,湖北省长王国生在武汉会见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董事长高红卫,副总经理方向明、刘石泉,中国航天三江集团公司总经理吴宝林、党委书记郭勇一行。副省长许克振,武汉市市长唐良智参加会见。王国生代表省委、省政府,代表省委书记李鸿忠,对高红卫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中航科工集团是我国国防科技工业的中坚力量,集团及所属在鄂企业为促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湖北拥有较好的工业基础和科教实力,当前正立足加

29日下午,湖北省长王国生在武汉会见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董事长高红卫,副总经理方向明、刘石泉,中国航天三江集团公司总经理吴宝林、党委书记郭勇一行。副省长许克振,武汉市市长唐良智参加会见。

王国生代表省委、省政府,代表省委书记李鸿忠,对高红卫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中航科工集团是我国国防科技工业的中坚力量,集团及所属在鄂企业为促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湖北拥有较好的工业基础和科教实力,当前正立足加快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抢抓长江经济带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加快建设长江黄金水道,这将为中航科工集团及所属在鄂企业发展提供大好机遇和广阔空间。王国生还介绍了湖北当前经济发展情况和重点产业发展规划,希望中航科工集团进一步加强与湖北的产业规划对接,加快项目落地,打造新的增长点。各级政府及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帮助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为深化央企合作、推进军民融合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高红卫说,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对中航科工集团及所属在鄂企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集团将抢抓湖北新一轮发展机遇,在打造航天产业综合发展基地、加快激光产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与湖北的战略合作。

湖北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参加会见。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