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许克振会见德国海亚集团董事长就加强汽车零部件合作会谈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许克振会见德国海亚集团董事长就加强汽车零部件合作会谈

浏览量
【摘要】:
8月12日,副省长许克振在武汉会见德国海亚集团董事长、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席贝恩德·戈特沙尔克博士一行,就进一步加强海亚集团与湖北汽车零部件行业的交流合作进行了会谈。德国海亚集团创立于1925年,主要从事发动机、变速箱、轴承等关键零部件的生产制造,是国际汽车及轴承行业锻造与加工组件的领先供应商。许克振说,湖北科教发达、人才密集、交通便利、产业基础雄厚,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基地,三环集团是湖北最大的汽

8月12日,副省长许克振在武汉会见德国海亚集团董事长、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席贝恩德·戈特沙尔克博士一行,就进一步加强海亚集团与湖北汽车零部件行业的交流合作进行了会谈。

德国海亚集团创立于1925年,主要从事发动机、变速箱、轴承等关键零部件的生产制造,是国际汽车及轴承行业锻造与加工组件的领先供应商。

许克振说,湖北科教发达、人才密集、交通便利、产业基础雄厚,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基地,三环集团是湖北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也是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具有较强竞争优势。省政府欢迎海亚到湖北投资发展,支持三环与海亚全面合作。

贝恩德·戈特沙尔克博士感谢湖北省的热情接待。他说,湖北自然环境优美、汽车工业基础好,具有美好的发展前景和良好的发展环境。此次湖北之行将与三环进行交流沟通,下一步将继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