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通用武汉基地二期项目年底开工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通用武汉基地二期项目年底开工

浏览量
【摘要】:
“武汉生产基地是上海通用汽车在全国最好的基地。”昨日,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清抵汉,实地检查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基地项目,给予盛赞。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市长唐良智会见了王永清一行。王永清透露,上海通用武汉基地一期项目已具备投产条件,二期项目的设计、报批等各项程序正按计划顺利推进,今年底正式打桩开工。上月,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基地二期合作协议签署。二期项目总投资75亿元,整车规划产能为

“武汉生产基地是上海通用汽车在全国最好的基地。”昨日,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清抵汉,实地检查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基地项目,给予盛赞。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市长唐良智会见了王永清一行。王永清透露,上海通用武汉基地一期项目已具备投产条件,二期项目的设计、报批等各项程序正按计划顺利推进,今年底正式打桩开工。

上月,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基地二期合作协议签署。二期项目总投资75亿元,整车规划产能为两班24万辆,预计2017年投产运营。届时,该基地整车产能可达到两班48万辆至三班72万辆。

王永清感谢武汉市给予上海通用项目的优良服务。他说,武汉不仅市级领导大力关心支持,江夏区委、区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也落实和服务得力,可谓“上下一心,其利断金”,保障了项目的高效顺利推进。通用方面同时表示,一定会建好建强武汉基地,回报武汉的厚爱。

阮成发说,2012年9月项目一期正式开工至今近两年时间,一座世界级的现代化工厂就在黄土地上拔地而起,上汽通用团队的敬业精神、专业素养和过硬工作作风都值得武汉市干部好好学习。武汉市将一如既往提供最好服务,营造最优环境,诚挚期盼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在汉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唐良智称赞上汽通用武汉基地项目以高效率、高水准,成为全省的典范项目和武汉的骄傲,感谢优秀上海通用团队使我市服务团队得到了锻炼提高。武汉市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全力以赴支持上海通用武汉基地发展壮大。

武汉市领导贾耀斌、龙正才、邵为民,市政府秘书长郭胜伟参加会见。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