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武钢江北公司点焊捆带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钢江北公司点焊捆带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浏览量
【摘要】:
11月6日,武钢江北公司和武钢研究院合作完成的《高强度点焊捆带的研制》项目通过了武钢集团公司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专家们一致认为,江北公司开发生产的高强度点焊捆带,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点焊捆带是一种具有高附加值和广阔市场前景的钢材冷轧深加工产品,广泛用于高速自动打包机对钢卷进行捆扎包装,满足钢铁生产“规模化、高速化、连续化、自动化”的特点,同时保证钢卷产品安全储运,提升产品包装质量水平。自20

11月6日,武钢江北公司和武钢研究院合作完成的《高强度点焊捆带的研制》项目通过了武钢集团公司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专家们一致认为,江北公司开发生产的高强度点焊捆带,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点焊捆带是一种具有高附加值和广阔市场前景的钢材冷轧深加工产品,广泛用于高速自动打包机对钢卷进行捆扎包装,满足钢铁生产 “规模化、高速化、连续化、自动化”的特点,同时保证钢卷产品安全储运,提升产品包装质量水平。

自2010年起,武钢江北公司和武钢研究院联合组建的项目研究组,立足于武钢钢材产品的包装需求,系统研究了原料钢种、生产工艺、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对产品性能的影响,开发生产的高强度点焊捆带具有优良的力学性能、表面质量、焊接性能和板形,已大量应用于武钢冷轧生产线和上海梅山钢铁公司的热轧生产线,其技术性能指标和实物质量在同类产品中处于国际先进水平,获得了4项国家专利。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