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湖北省政府与航天科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许克振出席仪式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湖北省政府与航天科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许克振出席仪式

浏览量
【摘要】:
12日,湖北省政府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以下简称“航天科工”)在珠海举行《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副省长许克振出席签字仪式。协议涉及湖北(国家级)新型航天产业综合发展基地、武汉光谷航天三江激光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湖北孝感航天重工装备产业园、航天科工四院清洁能源及天然气装备产业、湖北省智慧城市、云制造实施与应用等多个项目,并进一步明确了双方的职责分工及合作协调机制。2011年,湖北省政

12日,湖北省政府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以下简称“航天科工”)在珠海举行《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副省长许克振出席签字仪式。

协议涉及湖北(国家级)新型航天产业综合发展基地、武汉光谷航天三江激光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湖北孝感航天重工装备产业园、航天科工四院清洁能源及天然气装备产业、湖北省智慧城市、云制造实施与应用等多个项目,并进一步明确了双方的职责分工及合作协调机制。

2011年,湖北省政府与航天科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十三五”期间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航天科技对国家战略性产业发展的引领作用以及湖北省区位、产业发展等领域的优势,促进航天工业与地方经济融合,实现互利互赢,加快发展,达成了此次协议。

湖北省国资委、省国防科工办及航天科工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