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国首家民营激光企业满30岁 未来5年内力争市值超百亿元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我国首家民营激光企业满30岁 未来5年内力争市值超百亿元

浏览量
【摘要】:
30年前,我国第一家民营激光企业楚天激光在光谷诞生,如今已经成为涉及工业激光、医疗激光、文化激光三大产业的专业激光产品制造商,是光谷的标杆企业之一。昨日,楚天激光集团董事长孙文表示,激光技术作为提升制造业装备水平的重要工具,在“中国制造2025”如火如荼的当下,将面临重大发展机遇,要取得进一步发展,需更积极地拥抱互联网、资本和国际化。孙文表示,未来楚天激光仍然将以激光为主业,涉及工业激光、医疗激光

30年前,我国第一家民营激光企业楚天激光在光谷诞生,如今已经成为涉及工业激光、医疗激光、文化激光三大产业的专业激光产品制造商,是光谷的标杆企业之一。昨日,楚天激光集团董事长孙文表示,激光技术作为提升制造业装备水平的重要工具,在“中国制造2025”如火如荼的当下,将面临重大发展机遇,要取得进一步发展,需更积极地拥抱互联网、资本和国际化。

孙文表示,未来楚天激光仍然将以激光为主业,涉及工业激光、医疗激光、文化激光三大产业及上、下游产业链的延伸。

除了走上互联网,孙文认为,激光产业必须插上资本的翅膀,才能飞得更快、更高。楚天激光集团旗下的奇致激光今年率先登陆新三板,成为中国第一家医疗激光上市企业,下一步,楚天集团旗下的其他企业,包括中谷电源、楚天数控、奔腾激光、楚天工业激光、泛亚光电等,都将陆续进入资本市场,通过资本运作,实现更快的发展。

据其透露,楚天激光力争在5年以内,产业规模接近100亿元,市值超过100亿元。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