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上汽通用武汉基地持续高质量高效益发展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上汽通用武汉基地持续高质量高效益发展

浏览量
【摘要】: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清昨日访汉。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市长万勇会见了王永清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延续上汽通用武汉基地高质量、高效益发展进行了交流。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基地项目规划总投资293亿元,包括整车一期、二期和动力总成项目。截至目前,一期项目投产近一年半,已生产整车50万辆,发动机超过30万台,实现工业总产值208亿元。整车二期项目四大车间的工艺设备已陆续现场安装调试,计划明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清昨日访汉。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市长万勇会见了王永清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延续上汽通用武汉基地高质量、高效益发展进行了交流。

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基地项目规划总投资293亿元,包括整车一期、二期和动力总成项目。截至目前,一期项目投产近一年半,已生产整车50万辆,发动机超过30万台,实现工业总产值208亿元。整车二期项目四大车间的工艺设备已陆续现场安装调试,计划明年上半年建成投产。动力总成包括8个发动机和1个变速箱项目,其中变速箱项目计划明年4月进行设备调试,已有三个发动机项目正式投产。在园区内配套建厂的29家供应商中,18家已正常生产供货。

阮成发、万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永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诚挚感谢上汽通用公司为武汉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阮成发表示,上汽通用整车一期产品购销两旺,业绩令人鼓舞,二期项目也正顺利推进建设,这座最先进工厂令人钦佩。市、区两级政府秉持“对上汽通用要求不轻易说‘不’”的服务理念,竭尽全力为项目提供最优服务,整车备库停车场等生产配套设施已陆续投用,足球场、篮球场、体育馆等娱乐休闲的生活配套设施下月完工,金口新城的建设也正大力推进,一座低密度、现代化、高格调的欧洲风情小镇有望在短期内初现雏形。武汉市将继续努力营造最佳生产生活环境,诚盼上汽通用在汉继续扩大投资、进一步做大做强。

王永清说,上汽通用武汉基地发展势头喜人,离不开武汉各级党委政府对项目本身和配套工程给予的大力关心支持,武汉干部队伍展现的“敢为人先、追求卓越”武汉精神也值得上汽通用团队学习。武汉基地今年整车年产量将冲刺40万辆,明年二期项目投产后将持续高质量、高效率发展,再推新车型,不断丰富武汉基地产品线,并在新能源汽车等领域谋划拓展新合作,为武汉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蔡杰、邵为民,市政府秘书长彭浩参加会见。

(来源:长江日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