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风乘用车公司荣获武汉五一劳动奖状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乘用车公司荣获武汉五一劳动奖状

浏览量
【摘要】:
在日前举行的武汉市2013年”创新业绩、创高效益“劳动竞赛动员会上,东风乘用车公司被授予”武汉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同时,该公司还被授予武汉市”双创“劳动竞赛先进单位,焊装车间装配班被授予”武汉市劳动竞赛创新示范岗“,武汉工厂设备保全室员工贾恩涛被授予”武汉市劳动竞赛创新能手“称号。  2012年是东风乘用车公司A1计划的开局之年,也是该公司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快速提升销量的关键一年,更是各项业
  在日前举行的武汉市2013年”创新业绩、创高效益“劳动竞赛动员会上,东风乘用车公司被授予”武汉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同时,该公司还被授予武汉市”双创“劳动竞赛先进单位,焊装车间装配班被授予”武汉市劳动竞赛创新示范岗“,武汉工厂设备保全室员工贾恩涛被授予”武汉市劳动竞赛创新能手“称号。
  2012年是东风乘用车公司A1计划的开局之年,也是该公司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快速提升销量的关键一年,更是各项业务全面展开之年。一年来,该公司以”能力提升年“为主题,导入战略性绩效管理,稳步推动东风大自主乘用车协同工作;企业全价值链业务体系进一步完善,产品谱系进一步拓宽,产品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全年,该公司销量成功跨越6万辆台阶,迎来事业起步以来最好的发展局面。
  近几年来,在”双创“劳动竞赛中,东风乘用车公司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中心,确定”双创“劳动竞赛主题;优化组织体系,强化过程管控;充分发挥基层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双创“劳动竞赛活动,并获多项殊荣。(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