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风向我省希望工程捐资1000万元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向我省希望工程捐资1000万元

浏览量
【摘要】:
5月6日,”湖北希望工程东风润苗行动“启动仪式在汉举行。东风汽车公司向湖北省希望工程捐赠1000万元。  据悉,这笔捐赠是湖北希望工程历年来接受最大数额的单笔国有企业捐款。  该行动计划在四年内对多所小学开展系列爱心助学活动,通过向每一所东风希望小学援建教学楼、希望厨房、希望图书室,捐赠希望校车、校服,设立助学金等,为贫困学生在衣、食、住、学、行等方面建立系统的帮扶救助体系,促进我省贫困地区青少年
  5月6日,”湖北希望工程东风润苗行动“启动仪式在汉举行。东风汽车公司向湖北省希望工程捐赠1000万元。
  据悉,这笔捐赠是湖北希望工程历年来接受最大数额的单笔国有企业捐款。
  该行动计划在四年内对多所小学开展系列爱心助学活动,通过向每一所东风希望小学援建教学楼、希望厨房、希望图书室,捐赠希望校车、校服,设立助学金等,为贫困学生在衣、食、住、学、行等方面建立系统的帮扶救助体系,促进我省贫困地区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快乐成长。
  副省长郭生练出席启动仪式。(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