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风汽车股份铸造分公司举行环厂接力赛活动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汽车股份铸造分公司举行环厂接力赛活动

浏览量
【摘要】:
东风汽车股份铸造分公司近日举行了以2013年”迎新春“员工环厂接力赛为主线的系列活动。  在整个接力赛程中,每名参赛队员都竭尽全力,让团队的力量在传递中凝聚升华。最终,该公司机模代表队,以绝对的优势摘得2013年”迎新春“接力赛的桂冠,制芯、机关三代表队,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公司领导班子还分别为全厂员工抽奖,把羽毛球拍、自行车等一件件员工喜爱的运动装备送到幸运者的手中。(吴国栋提供)
  东风汽车股份铸造分公司近日举行了以2013年”迎新春“员工环厂接力赛为主线的系列活动。
  在整个接力赛程中,每名参赛队员都竭尽全力,让团队的力量在传递中凝聚升华。最终,该公司机模代表队,以绝对的优势摘得2013年”迎新春“接力赛的桂冠,制芯、机关三代表队,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公司领导班子还分别为全厂员工抽奖,把羽毛球拍、自行车等一件件员工喜爱的运动装备送到幸运者的手中。(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