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东风将在汉建30万辆整车工厂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将在汉建30万辆整车工厂

浏览量
【摘要】:
3年后,武汉汽车产业将增添一支生力军。29日,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扩建项目已经正式获批,该项目总投资98.51亿元,地点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凰工业园内。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拥有14家附属公司、共同控制实体及其他拥有直接股本权益的公司,主要包括:与日本日产汽车公司合资的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与法国PSA合资的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与日本本田汽车公司合资的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等。省发改委

3年后,武汉汽车产业将增添一支生力军。29日,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扩建项目已经正式获批,该项目总投资98.51亿元,地点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凰工业园内。

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拥有14家附属公司、共同控制实体及其他拥有直接股本权益的公司,主要包括:与日本日产汽车公司合资的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与法国PSA合资的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与日本本田汽车公司合资的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等。

省发改委的批复说,同意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武汉市建设乘用车扩建项目,项目总投资98.51亿元,东风公司占股66.86%

该工厂分两期建设,形成年产30万辆乘用车多品种混流生产能力,其中包括乘用车(含传统燃油车和纯电动车型)及其他类乘用车(含传统燃油车和混合动力车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树脂车间以及物流、信息等辅助设施。

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汉建设乘用车工厂,助推武汉汽车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同时,该工厂也有望成为武汉市重要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之一。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