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曹广晶强调加快新一代信息产业发展培育工业经济新动能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曹广晶强调加快新一代信息产业发展培育工业经济新动能

浏览量
【摘要】:
2月22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座谈会,围绕落实“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布局,研究加快我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措施,为湖北工业经济发展培育新动能。副省长曹广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在听取了12家重点企业,武汉、襄阳、宜昌3个市州,以及省直相关部门的发言后,曹广晶表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势头强劲,要抓住机遇、敢闯敢拼,打造湖北工业高质量的骨干支撑。  曹广晶强调,省委、省政府高

2月22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座谈会,围绕落实“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布局,研究加快我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措施,为湖北工业经济发展培育新动能。副省长曹广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在听取了12家重点企业,武汉、襄阳、宜昌3个市州,以及省直相关部门的发言后,曹广晶表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势头强劲,要抓住机遇、敢闯敢拼,打造湖北工业高质量的骨干支撑。

  曹广晶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出台了推进十大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意见,各地各部门要围绕省委、省政府部署,抓好专项规划编制、创新平台搭建、产业集群打造、支持资金筹措、优势品牌培育、高端人才集聚、重大项目谋划、基础设施完善、智库联盟创建、协同机制推进,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重点企业要在奋力夺取“开门红”上发挥关键引领作用,带头树立“开局就是决战”的意识,集中精力抓生产、抢进度、赶订单,为全省工业首季“开门红”多作贡献。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