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湖北联合开展氢燃料电池汽车开发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湖北联合开展氢燃料电池汽车开发

浏览量
【摘要】:
7月25日,武汉理工大学、国家电投集团、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座谈会在襄阳市举行。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出席活动并讲话。  座谈会上,襄阳市政府、武汉理工大学、国家电投集团和东风公司签订了四方协议。四方约定,联合开展氢燃料电池汽车开发,共同推动襄阳市氢燃料电池汽车应用推广,在襄阳市共同打造以氢燃料电池汽车为核心的装备制造产业链,并设立相关生产制造分支机构。  此外,襄阳市还与武汉理工大学签

  7月25日,武汉理工大学、国家电投集团、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座谈会在襄阳市举行。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出席活动并讲话。

  座谈会上,襄阳市政府、武汉理工大学、国家电投集团和东风公司签订了四方协议。四方约定,联合开展氢燃料电池汽车开发,共同推动襄阳市氢燃料电池汽车应用推广,在襄阳市共同打造以氢燃料电池汽车为核心的装备制造产业链,并设立相关生产制造分支机构。

  此外,襄阳市还与武汉理工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建设技术转移中心协议,双方共建研发平台,开展科技研发,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并进行人才培养与教育合作。

  李乐成对中科院院士、武汉理工大学校长张清杰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要全面深化高校、地方、企业之间的合作,大力促进高校优质资源与襄阳优势产业对接,希望武汉理工大学帮助襄阳提升高等教育水平,并相信未来的合作一定会取得圆满、丰硕的成果。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