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首次组团赴台观展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政策法规联合会公告车展资讯会员特区

 

版权归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ICP备12005676号-1

分享按钮

工作动态

资讯详情

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首次组团赴台观展

浏览量
【摘要】:
由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主办的2012年“台北国际汽车零配件展”及“台北国际车用电子展”4月11日至14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及世贸一馆A区盛大展出,我省机械行业联合会受主办单位邀请,首次组团赴台观摩了本届展会。  亚洲同类展览中最专业、也最具规模的台北国际汽车零配件展今年已是第28届,近年来被公认是汽车售后服务零配件亚洲专业采购平台;而台北国际车用电子展今年是第7届,现今也成为亚洲最具口碑的车用电子展
  由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主办的2012年“台北国际汽车零配件展”及“台北国际车用电子展”4月11日至14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及世贸一馆A区盛大展出,我省机械行业联合会受主办单位邀请,首次组团赴台观摩了本届展会。
  亚洲同类展览中最专业、也最具规模的台北国际汽车零配件展今年已是第28届,近年来被公认是汽车售后服务零配件亚洲专业采购平台;而台北国际车用电子展今年是第7届,现今也成为亚洲最具口碑的车用电子展。今年两展的参展商家数达1052家,使用摊位共2841个,展览规模较去年增长5%。台湾知名厂商几乎全部到齐,另外还有来自美国、德国、中国大陆、日本等11个国家及地区的厂商参展。展会吸引逾5.6万国内外采购商,包括英国米其林、德国宝马、三菱菲律宾车厂、中国第一汽车集团等重量级采购商皆赴台参观采购。
  省机械联合会观展团成员包括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汽车专业协会、相关院校、汽车专业媒体等业内人士,展会期间我会还拜会了展会主办单位,我会及随州市汽车行业协会、湖北机械工业学校、湖北好好升华电动交通工具制造公司、湖北鄂钢驰久钢板弹簧有限公司、湖北乐金电气(电梯)有限公司、《当代汽车报》社等单位负责人,与展会主办单位就今后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