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风德纳车桥推进小时板管理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德纳车桥推进小时板管理

浏览量
【摘要】:
4月13日,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十堰部件厂通过推行小时板管理,明晰制造现场问题并逐步实施改进,以此提高生产效率,逐渐实现了精益化生产。  为融合德纳、日产及东风公司原有管理经验,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近期正在逐步构建DES(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卓越体系)管理体系,小时板管理是DES管理体系的一部分。作为该公司旗下的十堰部件厂将从今年10月底开始,在各车间选择一条生产线试点推进小时板管理,对生产任务信

    4月13日,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十堰部件厂通过推行小时板管理,明晰制造现场问题并逐步实施改进,以此提高生产效率,逐渐实现了精益化生产。
  为融合德纳、日产及东风公司原有管理经验,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近期正在逐步构建DES(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卓越体系)管理体系,小时板管理是DES管理体系的一部分。作为该公司旗下的十堰部件厂将从今年10月底开始,在各车间选择一条生产线试点推进小时板管理,对生产任务信息和现场问题按小时进行公布和管理,目视问题重点,促进现场改进,为精益制造提供了一种有效的管理手段。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