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神龙公司为16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神龙公司为16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

浏览量
【摘要】:
明净的厂房,整洁的生产线;鲜艳的玫瑰,洁白的婚纱,交织出一幅严谨与庄重、温馨与浪漫的独特风景画。  5月27日8时30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婚礼在神龙公司武汉一厂总装生产线旁隆重举行,16对新郎、新娘,在神龙公司总经理毕高诚、党委书记汪舒鸥、商务副总经理魏文清、行政副总经理兼人力资源部部长丁绍斌、采购副总经理兼采购部部长周晓伏等领导及其家属、同事等400余人的见证下,共同走上红地毯、跨过幸福门、喜

明净的厂房,整洁的生产线;鲜艳的玫瑰,洁白的婚纱,交织出一幅严谨与庄重、温馨与浪漫的独特风景画。

 

 

527830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婚礼在神龙公司武汉一厂总装生产线旁隆重举行,16对新郎、新娘,在神龙公司总经理毕高诚、党委书记汪舒鸥、商务副总经理魏文清、行政副总经理兼人力资源部部长丁绍斌、采购副总经理兼采购部部长周晓伏等领导及其家属、同事等400余人的见证下,共同走上红地毯、跨过幸福门、喜结良缘。

“今年是中国的龙年,也是神龙公司成立20周年的喜庆之年,今天16对新郎、新娘在我们的总装生产线旁喜结连理、永结同心,可谓双喜临门、喜上加喜,这对于神龙公司,对于我们每一位新人,都是令人难以忘怀的历史性时刻。”在为16对新人主婚时,毕高诚总经理动情地、用流利的中文说,“这里的每一对新人都经历了相识、相知、相恋的爱情之路,在经历了风风雨雨之后,你们站在了这里,向自己的另一半许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誓言。今天,我看到年轻的神龙员工在神龙公司成家立业,感到由衷地高兴,希望新郎、新娘用紧握在一起的双手,收获事业的成功、生活的美满!”

“希望每一对新人在今后的生活中相互关怀、事业上相互扶持,用青春和智慧共同为神龙公司发展抒写壮丽辉煌诗篇。”汪舒鸥书记为16对新郎、新娘证婚,并送上美好的祝福。

仪式简约而不乏感动。音乐响起,新人相对而立,他们注视着彼此的眼眸,仿佛告诉对方,“我把真心交给了你,我把幸福交给了未来”。新郎单膝下跪,“嫁给我吧,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承诺,我将毫无保留地爱你、保护你、疼惜你,直到永远。”新郎、新娘将戒指戴在对方的手上,共同拼出“LOVE”的爱情拼图。

随后,与会领导走上前为新人送上带有神龙公司总经理毕高诚、执行副总经理邱现东和党委书记汪舒鸥签名的汽车模型,并与全体新人合影留念。

没有觥筹交错,也没有山珍海味,在工友们的祝福声中,车间变成了婚姻的殿堂。参加婚礼的16对新人,来自神龙公司武汉一厂、技术中心、生产部、武汉二厂、公关行政部。他们中间,既有工作在一线的青年骨干,也有活跃于机关各领域的年轻干部。“有领导、亲人和工友们的祝福,我们感到无比幸福。”新郎黄伟对记者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仪式后,16对新人分乘16辆东风雪铁龙C5、东风标致508新车,从神龙公司武汉工厂出发,巡游江城,并在汉阳古琴台开展了放飞气球、结同心锁活动。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