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风超龙系列长头校车问世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超龙系列长头校车问世

浏览量
【摘要】:
日前,记者从湖北东风特汽(十堰)客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汽客车公司)获悉,完全按照今年5月1日正式实施的《专用校车安全技术条件》和《专用校车学生座椅系统及其车辆固定件的强度》两项强制性国家标准研发的东风超龙系列长头校车,在位于十堰经济开发区的特汽客车公司问世,将在海西国际校车安全装备博览会”亮相。       东风超龙EQ6660ST、EQ6750ST系列长头校车,秉承军工设计和制造理念,完全按照

 

日前,记者从湖北东风特汽(十堰)客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汽客车公司)获悉,完全按照今年5月1日正式实施的《专用校车安全技术条件》和《专用校车学生座椅系统及其车辆固定件的强度》两项强制性国家标准研发的东风超龙系列长头校车,在位于十堰经济开发区的特汽客车公司问世,将在海西国际校车安全装备博览会”亮相。
        东风超龙EQ6660ST、EQ6750ST系列长头校车,秉承军工设计和制造理念,完全按照国家最新校车强制性安全标准设计,底盘为东风纯正血统校车专用底盘,配备ABS防抱死系统、前轮盘式制动、发动机舱自动灭火装置、车身骨架采用闭环结构。与传统的平头相比,该车采用整体式长头设计,有效强化碰撞吸能区,极大的提高了整车的安全系数。

据介绍,东风超龙系列长头校车,乘员数在24-43人,装备国三、国四成熟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确保充足的行驶动力。车内全部实行无尖角处理,座椅采用软化环保材料,上下客门高低扶手,车内成人照看专座,3+2式座椅布局,明亮简洁的内饰,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出对孩童的关爱之情。除此之外,东风超龙系列长头校车,装备“安全卫士”校车安全运营管理系统,通过车载终端系统、后台监控管理中心、GPS卫星定位,进行全程化、智能化信息处理,实现安心视频、安心在线、安心出行、安心管家一体化运行管理,随时随地掌控每一个乘员安全信息,让家长更放心,学校更安心。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