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中国最牛汽车传动轴制造商在开发区扩建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中国最牛汽车传动轴制造商在开发区扩建

浏览量
【摘要】:
近日,上海纳铁福传动轴有限公司武汉二厂建设项目在武汉技术开发区军山凤凰工业园奠基,总投资11亿元。2009年,该公司武汉第一工厂投产,年产100万套。第二工厂一期2013年投产,具备年产1100万件,然后扩建第二期,全部投产后,年产值达10亿元。传动轴堪称轿车的“动力血管”,在武汉开发区汽车零部件工厂中,上海纳铁福传动轴有限公司是生产传动轴的佼佼者,除了丰田外,神龙、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供

近日,上海纳铁福传动轴有限公司武汉二厂建设项目在武汉技术开发区军山凤凰工业园奠基,总投资11亿元。

2009年,该公司武汉第一工厂投产,年产100万套。第二工厂一期2013年投产,具备年产1100万件,然后扩建第二期,全部投产后,年产值达10亿元。

传动轴堪称轿车的“动力血管”,在武汉开发区汽车零部件工厂中,上海纳铁福传动轴有限公司是生产传动轴的佼佼者,除了丰田外,神龙、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供应商等主流汽车厂家,均是由其独家供应,占据国内市场半壁江山。

武汉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杨新年表示,这家工厂是与上海通用武汉基地同步建设第一个零部件项目,也是区内军山凤凰工业园首个大项目,也全面启动102平方公里军山片区的新型工业化建设。

(来源: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