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机械工业将实现产销增长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机械工业将实现产销增长

浏览量
【摘要】: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近日在山东潍坊召开的“2012机械行业现代制造服务业推进大会”上表示,今年1月至7月,我国机械工业经济运行状况比较严峻。不过,目前积极迹象开始显现。王瑞祥说,面对重重困难,全行业加快调整升级,奋力稳增长保全局。目前,积极迹象开始显现,经济增速、利润增幅均出现缓慢回升。按此趋势,全年机械工业仍有望实现产销增速14%左右、利润增幅5%左右、出口增长15%左右。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近日在山东潍坊召开的“2012机械行业现代制造服务业推进大会”上表示,今年1月至7月,我国机械工业经济运行状况比较严峻。不过,目前积极迹象开始显现。

王瑞祥说,面对重重困难,全行业加快调整升级,奋力稳增长保全局。目前,积极迹象开始显现,经济增速、利润增幅均出现缓慢回升。按此趋势,全年机械工业仍有望实现产销增速14%左右、利润增幅5%左右、出口增长15%左右。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