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襄轴轮毂轴承单元列入国家火炬计划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襄轴轮毂轴承单元列入国家火炬计划

浏览量
【摘要】:
日前,襄轴公司的商用车轮毂轴承单元项目被列入2012年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这是该公司的科研项目首次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表明公司在汽车轴承领域内的研发实力进一步增强。  火炬计划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科技部负责组织实施的一项指导性发展计划,目的是促进高新技术成果的商品化、高新技术商品产业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国际化。火炬计划项目是火炬计划实施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分为国家级和地方级两种,实行国家和地方

   日前,襄轴公司的商用车轮毂轴承单元项目被列入2012年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这是该公司的科研项目首次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表明公司在汽车轴承领域内的研发实力进一步增强。

    火炬计划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科技部负责组织实施的一项指导性发展计划,目的是促进高新技术成果的商品化、高新技术商品产业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国际化。火炬计划项目是火炬计划实施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分为国家级和地方级两种,实行国家和地方两级管理。火炬计划支持的重点领域是新材料、生物技术、电子与信息、机电一体化、新能源高效节能与环保等。(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