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美国凯尔西公司前来湖北全力集团考察提升战略合作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美国凯尔西公司前来湖北全力集团考察提升战略合作

浏览量
【摘要】:
9月24日,美国凯尔西公司总裁哈顿先生及亚洲采购经理金先生一行来到全力,叙友情,谈市场,展未来,强合作。时隔一年多,哈顿先生再次走进全力,事事感受亲切,处处发现惊奇。在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聂孝全的陪同下,哈顿先生刚走进生产厂区,就看到已装好产品排成两列整装待发的箱式货车,和一辆辆来往装货的叉车,聂总介绍说这是发往美国的产品,其中部分就是发往凯尔西的。哈顿先生停下脚步仔细观看产品包装物上的标识,十

9月24日,美国凯尔西公司总裁哈顿先生及亚洲采购经理金先生一行来到全力,叙友情,谈市场,展未来,强合作。

时隔一年多,哈顿先生再次走进全力,事事感受亲切,处处发现惊奇。在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聂孝全的陪同下,哈顿先生刚走进生产厂区,就看到已装好产品排成两列整装待发的箱式货车,和一辆辆来往装货的叉车,聂总介绍说这是发往美国的产品,其中部分就是发往凯尔西的。哈顿先生停下脚步仔细观看产品包装物上的标识,十分高兴地点点头。参观产品仓库和引进的德国静压造型生产线后,哈顿先生来到制动鼓车间最后一道工序的加工中心前,凑近防护门看产品加工情况,待产品完工上了检测台,当检测表上显示检测数据全部合格时,哈顿先生高兴地竖起大拇指连连称好。

在引进的日本东久造型线车间,哈顿先生仔细询问设备参数和产品工艺。去年的7月18日,哈顿先生来全力考察时,该车间正在安装中。现代化的流水线,整洁的车间现场,再次给哈顿先生留下特别的印象。随后,哈顿先生参观了新上两个外贸加工车间和子公司全力有色金属公司。 双方商务会谈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宾主双方就进一步深入合作、提升战略伙伴关系进行细致地交流,对新开发两款轮毂产品的工艺、质量标准、后期市场等细节达成共识。(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