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优克公司邀请湖北全力集团商谈合作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优克公司邀请湖北全力集团商谈合作

浏览量
【摘要】:
9月13日,应优克公司中国工厂首席运营官安东尼先生的邀请,集团公司外贸经理方强、外贸主管文德红一行,前往优克公司商谈合作。优克公司是集团公司去年开发的一家新客户,开发二款产品已通过优克公司质量审核。为了加强合作,优克公司再三邀请前去面谈合作。方经理一行到达优克公司中国工厂时,其区域经理和首席总监亲自接待。方经理介绍了集团公司新投产设备及产能,双方相互通报了外贸主要客户及市场,共同商讨新品加工工艺,

9月13日,应优克公司中国工厂首席运营官安东尼先生的邀请,集团公司外贸经理方强、外贸主管文德红一行,前往优克公司商谈合作。 优克公司是集团公司去年开发的一家新客户,开发二款产品已通过优克公司质量审核。为了加强合作,优克公司再三邀请前去面谈合作。方经理一行到达优克公司中国工厂时,其区域经理和首席总监亲自接待。方经理介绍了集团公司新投产设备及产能,双方相互通报了外贸主要客户及市场,共同商讨新品加工工艺,确定采用一刀车精加工工艺完工制动鼓及轮毂,保证总成装配质量,完善包装防锈、油漆厚度及材料性能测试。确认月供货量4000台套和印度市场的每月2000套的计划订单。 优克公司是约克公司和印度塔塔集团合作后,新注册成立的车桥公司,工厂遍及七个国家和地区,产品涉及12吨到19吨重型车桥及特种设备。(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