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3D打印技术引来香港代理商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3D打印技术引来香港代理商

浏览量
【摘要】:
昨日,来汉参加3D打印国际论坛的香港力丰制造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孙勇表示,该公司正与史玉升教授团队洽谈,计划代理该公司产品,将它们销往世界各地。力丰制造科技有限公司是家香港上市企业,主要代理的是美、德的3D打印产品。孙勇介绍,前几年,国内3D制造技术有限,难以满足客户需求。随着内地3D技术发展,产品品质不断提高,稳定性加强,内地企业也纳入他们的视野,“我们最看重产品的性价比:各方面的指标合格,价格

昨日,来汉参加3D打印国际论坛的香港力丰制造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孙勇表示,该公司正与史玉升教授团队洽谈,计划代理该公司产品,将它们销往世界各地。

力丰制造科技有限公司是家香港上市企业,主要代理的是美、德的3D打印产品。孙勇介绍,前几年,国内3D制造技术有限,难以满足客户需求。随着内地3D技术发展,产品品质不断提高,稳定性加强,内地企业也纳入他们的视野,“我们最看重产品的性价比:各方面的指标合格,价格要相对便宜”。

他认为,武汉要打造3D产业集群,需要持续引进汽车、航空航天、军工等下游产业,这些行业的产品需要不断更新,投入大量精力在科研上,而3D打印技术可缩短生产周期,正好对这些行业的“胃口”,方便3D打印技术就地找到市场。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高级讲师姚亮:

带3D巧克力打印机在汉创业

“近年来,3D打印机及其相关产业发展很迅速,中国市场的表现不俗,3D打印机安装系统,在中国的增长非常快。”英国增材制造联盟主席Tromans GP持续二十余年关注增材生产以及3D打印技术,这次大会也是他的第一次中国之行。Tromans GP表示,3D打印机带来的变革相当于“第三次工业革命”,“这是一个全世界的变革,我希望中国能加入到第一研发团队中。”

对此,3D巧克力打印机的发明人——旅英华人英国埃克塞特大学高级讲师姚亮见解相同,昨日,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比方说,3D打印机能方便快捷地给孩子打印出各种玩具和教具,也能让孩子学习三维制图,打印出自己的作品。”姚亮认为:“我预计,10年内小型3D打印机就能进入家庭。”近期,姚亮准备带着自己的3D巧克力打印机在武汉创业。“武汉是高校集中地,‘智脑’云集,依托高校研发能力,我相信这个产业一定会做起来。”

(来源:长江日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