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风汽车自主研发1.5L引擎 功率超PSA1.6L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汽车自主研发1.5L引擎 功率超PSA1.6L

浏览量
【摘要】:
随着东风集团逐步实施“大自主”战略,其计划投入大量资金来支持自主研发,并且东风风神已正式启动换标计划。近日获悉:新款H30预计在今年三月底推出,并且新车也将采用全新标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一款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此外,东风风神新款H30的部分谍照和配置信息,其中显示自主研发的1.5L引擎最大功率已经超过现款所搭载的1.6L引擎(源于PSA1.6L发动机)。  新款H30将搭自主研发1.5

随着东风集团逐步实施“大自主”战略,其计划投入大量资金来支持自主研发,并且东风风神已正式启动换标计划。近日获悉:新款H30预计在今年三月底推出,并且新车也将采用全新标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一款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此外,东风风神新款H30的部分谍照和配置信息,其中显示自主研发的1.5L引擎最大功率已经超过现款所搭载的1.6L引擎(源于PSA1.6L发动机)。   

新款H30将搭自主研发1.5L引擎   

新款H30除了沿用现款所搭载的1.6L引擎外,还将搭载一款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根据获得的配置信 息可知,1.5L引擎的最大功率超过了现款所搭载的1.6L引擎7千瓦,达到了85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值。   

新款H30车身长度加长   

新车在整车尺寸方面只是在车身长度上做出了调整,其车长增加了24mm达到了4292mm,而宽度和长度仍 分别为1740mm和1842mm。此外,新款H30的轴距也依然为2610mm并没有做出调整。   

新车更换圆形车标 前脸变化较大   

在去年9月,新款风神A60就率先采用正圆形标识替换了老款车型所使用的椭圆形标识,而新款H30也将 悬挂全新的正圆形标识;前进气格栅的造型也一改现款所使用的大嘴式,并且进气格栅的面积也相对减 少;前大灯的造型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改动后使整车看起来比现款H30更显的运动与时尚。   

根据东风集团大自主战略,未来还将有一系列的自主研发技术应用到其旗下车型上。此次东风集团推出 的1.5L发动机的性能已经超过了现款1.6L引擎,充分体现了东风集团在自主研发领域的实力。(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