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风模冲公司多措并举抓质量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模冲公司多措并举抓质量

浏览量
【摘要】:
面对微增长的汽车市场大环境,东风模冲公司冲焊工厂在质量工作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改善工作,历经几个月初现成效。  2013年,神龙公司在质量改善方面与东风模冲公司加强互动。除了向东风模冲公司提供到神龙现场学习培训的机会外,神龙公司质量分部负责人还到东风模冲公司授课,帮助管理人员改善管理。  有了神龙公司的帮助和指点,东风模冲公司冲焊工厂从四方面抓质量改善工作。一是各车间纷纷签订了质量承诺书,树立质量提升

面对微增长的汽车市场大环境,东风模冲公司冲焊工厂在质量工作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改善工作,历经几个月初现成效。  

2013年,神龙公司在质量改善方面与东风模冲公司加强互动。除了向东风模冲公司提供到神龙现场学习培训的机会外,神龙公司质量分部负责人还到东风模冲公司授课,帮助管理人员改善管理。  

有了神龙公司的帮助和指点,东风模冲公司冲焊工厂从四方面抓质量改善工作。一是各车间纷纷签订了质量承诺书,树立质量提升的改善意识,践行质量承诺,工厂建立合理的质量考核机制,将车间主任每月业绩和质量业绩挂钩,进行考核和奖励;二是将客户的指标分解到每个车间、班组,把压力传递给每一位员工并通过开展每月质量明星评比工作,调动车间每位员工投身质量改善的热情;三是建立会议室质量缺陷目视化板,促使相关职能部门快速行动为车间生产质量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四是加强与客户沟通,和顾客建立无缝对接的服务。  

此外,东风模冲公司还加强与供应商沟通,提升供应商在质量、交付、成本上的竞争力,共同打造长期、稳定、健康的合作关系。(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