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风本田新车杰德9月上市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本田新车杰德9月上市

浏览量
【摘要】:
近日,从东风本田公司获悉,东风本田公司在上海国际车展上公布的新车型——杰德,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 今年上海车展上,东风本田公司带来了重磅车型ConceptS,并发布了中英文名称——JADE(杰德)。作为首款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全球首发车,杰德打破了以往轿车的设计界限,实现了流线型的时尚设计与超大空间的完美融合。杰德拥有5座和4+a座两个版本,其4+a座版本车型充分利用后备箱空间,体现其多功能特性

近日,从东风本田公司获悉,东风本田公司在上海国际车展上公布的新车型——杰德,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 

今年上海车展上,东风本田公司带来了重磅车型Concept S,并发布了中英文名称——JADE(杰德)。作为首款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全球首发车,杰德打破了以往轿车的设计界限,实现了流线型的时尚设计与超大空间的完美融合。杰德拥有5座和4+a座两个版本,其4+a座版本车型充分利用后备箱空间,体现其多功能特性。   

值得一提的是,杰德并非直接将本田公司现有车型导入中国,而是通过中日双方研发人员的大量现场调研,充分了解中国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后而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是一款真正意义上以中国市场为核心的全球首发车型。而去年北京车展上播放的Concept S概念车创意影像,被全球权威的德国设计委员会授予“汽车创意大奖”,受到国际上的广泛关注,也再次展现了杰德作为全球首发车的新价值。  

2013年,东风本田公司进入了企业发展的第十个年头。在十年发展历程中,东风本田始终坚持“精品战略”,每一款车型都是定位精准、品质卓越的精品车型,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与众不同的产品价值,因此杰德也致力于成为其细分市场的“明星车型”,进一步完善东风本田的产品体系。  

东风本田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表示:“本届上海车展发布JADE(杰德)中英文名称,意味着东风本田公司2013年新车战略迈出了关键一步。在双平台、全车系逐渐完善之际,东风本田公司未来十年将继续在产品研发领域深耕细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车型。”(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