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风本田三厂 敲定武汉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本田三厂 敲定武汉

浏览量
【摘要】:
从前日论坛获悉,东风本田三厂已经敲定在武汉兴建,目前正在紧张进行中。在东风本田发布的中长期事业规划中,要达到年产100万辆目标。目前,东风本田在武汉共有两家工厂,产能各为24万辆,若达到年产100万辆,还有52万辆缺口。按照汽车行业通行建厂标准一般工厂按24万辆或者30万辆建立,东风本田的52万辆缺口,至少需要2个工厂来填补。这意味着,10年之内,东风本田将会启动第三工厂和第四工厂的建设。今年7月

从前日论坛获悉,东风本田三厂已经敲定在武汉兴建,目前正在紧张进行中。

在东风本田发布的中长期事业规划中,要达到年产100万辆目标。目前,东风本田在武汉共有两家工厂,产能各为24万辆,若达到年产100万辆,还有52万辆缺口。

按照汽车行业通行建厂标准一般工厂按24万辆或者30万辆建立,东风本田的52万辆缺口,至少需要2个工厂来填补。这意味着,10年之内,东风本田将会启动第三工厂和第四工厂的建设。

今年7月,东风本田十周年庆典上,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证实,东本将在2015年启动第三工厂建设,第四工厂会视第三工厂规模进行补充,并计划从2012年28万辆的产销上升到2015年的50万辆。

(来源:长江日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