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洲双柳基地 明年打通造船线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新洲双柳基地 明年打通造船线

浏览量
【摘要】:
昨日,武船透露,去年投产的新洲双柳基地将成为武船海洋工程船制造基地,明年3月打通造船线,开始大规模建造海洋工程船,年产值有望突破百亿元。新洲双柳基地占地5000余亩,建设正在大提速,下水重量可达万吨的下水滑道明年3月投用后,整个造船线就全线打通,每年可以生产24艘海洋工程船,产值有望突破百亿。海洋工程装备的制造能力,直接关系我国海洋战略。目前,武船海洋工程船的制造实力已经可以和国际一流企业并肩,而

昨日,武船透露,去年投产的新洲双柳基地将成为武船海洋工程船制造基地,明年3月打通造船线,开始大规模建造海洋工程船,年产值有望突破百亿元。

新洲双柳基地占地5000余亩,建设正在大提速,下水重量可达万吨的下水滑道明年3月投用后,整个造船线就全线打通,每年可以生产24艘海洋工程船,产值有望突破百亿。

海洋工程装备的制造能力,直接关系我国海洋战略。目前,武船海洋工程船的制造实力已经可以和国际一流企业并肩,而刚获得的新加坡两艘钻井平台订单,标志着武船进入国际主流海洋工程采钻设备制造领域,下一步,海洋工程设备制造将成为武船集团发展的重点产业之一。

(来源:长江日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