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风汽车获千万政府补贴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汽车获千万政府补贴

浏览量
【摘要】:
日前,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收到政府补贴合计1102.88万元。而就在几天前,该公司还向广州风神汽车有限公司出售其郑州工厂,成交额约为11亿元。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东风汽车今年收到的第一份政府补贴了。其公告显示,在今年的3月、5月和10月,分别收到来自郑州与襄阳的补贴,总补贴金额已经超过该公司去年全年的净利润。不过与去年相比,补贴额度减少不少,因此上半年利润出现下滑。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其主

日前,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收到政府补贴合计1102.88万元。而就在几天前,该公司还向广州风神汽车有限公司出售其郑州工厂,成交额约为11亿元。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东风汽车今年收到的第一份政府补贴了。其公告显示,在今年的3月、5月和10月,分别收到来自郑州与襄阳的补贴,总补贴金额已经超过该公司去年全年的净利润。

不过与去年相比,补贴额度减少不少,因此上半年利润出现下滑。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其主要收入来源的东风康明斯今年上半年销量实现同比增长3.18%。

据悉,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主要配套中重卡以及工程机械,其中55%供给东风商用车公司。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东风商用车中重卡销售14万辆,同比增长11%,这无疑将利好东风汽车。

(来源:长江商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