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源隆汽车零部件(武汉)有限公司在汉南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源隆汽车零部件(武汉)有限公司在汉南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浏览量
【摘要】:
4月28日上午,源隆汽车零部件(武汉)有限公司在工业倍增发展区举行了简短开工奠基仪式,副区长祝方东、开发区相关领导及源隆汽车零部件(武汉)有限公司客户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仪式上,源隆汽车零部件(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齐逸凡介绍了项目的情况,对区相关部门大力支持项目落户表示感谢,表示要扎根汉南,加快项目建设,为汉南的经济发展做贡献。祝方东对项目如期开工表示,希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做大做强。以源隆汽车零

4月28日上午,源隆汽车零部件(武汉)有限公司在工业倍增发展区举行了简短开工奠基仪式,副区长祝方东、开发区相关领导及源隆汽车零部件(武汉)有限公司客户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仪式上,源隆汽车零部件(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齐逸凡介绍了项目的情况,对区相关部门大力支持项目落户表示感谢,表示要扎根汉南,加快项目建设,为汉南的经济发展做贡献。祝方东对项目如期开工表示,希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做大做强。

以源隆汽车零部件(武汉)有限公司为投资主体的汽车零部件项目总投资为1.2亿元,用地面积24亩,总建筑面积约15000,全面建成达产后,年销售额1.5亿元,年实现综合税收1200万元。项目于2013年12月6日正式摘牌,采取一次性规划设计建设,15个月内建成投产。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