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蔡甸区召开今年首场银企对接会:中小企业融资2亿多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蔡甸区召开今年首场银企对接会:中小企业融资2亿多

浏览量
【摘要】:
近日,在奓山星光集团举办的蔡甸区民营企业融资洽谈会上,汉口银行等3家金融机构现场与29家中小企业达成总金额2.65亿元的融资协议。这次洽谈会由区工商分局、区个私协会牵头组织,区内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汉口银行等金融机构和全区50多家中小企业代表参加了洽谈。金融机构向与会人员重点推介了针对中小企业的融资新产品和“成长性金融服务方案”,涵盖了中小企业经营过程中和不同发展阶段的金融需求,引起了中小企业的普

近日,在山星光集团举办的蔡甸区民营企业融资洽谈会上,汉口银行等3家金融机构现场与29家中小企业达成总金额2.65亿元的融资协议。

这次洽谈会由区工商分局、区个私协会牵头组织,区内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汉口银行等金融机构和全区50多家中小企业代表参加了洽谈。

金融机构向与会人员重点推介了针对中小企业的融资新产品和“成长性金融服务方案”,涵盖了中小企业经营过程中和不同发展阶段的金融需求,引起了中小企业的普遍关注,洽谈现场达成17个合作协议。

据悉:这是今年的首场银企对接活动,蔡甸区工商分局、区个私协计划将在今年再举办4场民营企业融资专项洽谈活动,有关金融机构承诺再授信10亿元,全程支持今年的融资洽谈活动。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