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风雷诺厂区建设全面开工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雷诺厂区建设全面开工

浏览量
【摘要】:
为加快推进东风雷诺项目建设,近日,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忠专程到黄金口产业园现场调研,并主持召开现场协调会,研究东风雷诺项目建设现阶段急需解决的问题。目前,项目核心区2700余亩土地拆迁和退地工作已完成,已交付东风雷诺2300亩土地做基础处理,一期场平工程基本完工,黄金口建投公司正大力推进道路排水、高压迁改、专用输变电站进线、农民还建房、琴断口小河改造等各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同时,东风雷诺

为加快推进东风雷诺项目建设,近日,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忠专程到黄金口产业园现场调研,并主持召开现场协调会,研究东风雷诺项目建设现阶段急需解决的问题。

目前,项目核心区2700余亩土地拆迁和退地工作已完成,已交付东风雷诺2300亩土地做基础处理,一期场平工程基本完工,黄金口建投公司正大力推进道路排水、高压迁改、专用输变电站进线、农民还建房、琴断口小河改造等各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同时,东风雷诺厂区建设已全面开工,厂区地基处理已完成98%,涂装、冲压件库、试制车间及外网等已进入安装,综合站房等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

在道路排水及农民还建房工程建设工地,李忠详细询问了建设工期和施工进度,他要求各建设单位在切实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统筹作业,倒排工期,加快各项配套工程的建设进度。

在随后召开的协调推进会上,李忠认真听取了各方的详细汇报,充分肯定了黄金口产业园的前期工作,并对目前东风雷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李忠提出,市人民政府已正式将东风雷诺项目及其配套基础设施纳入市重点建设工程,并成立了由贾耀斌常务副市长任指挥长的项目建设指挥部,充分体现了市政府对东风雷诺项目的高度重视。李忠要求,东风雷诺项目建设已进入攻坚阶段,各方应以服务好项目建设为前提,积极解决暴露出的问题,明确时间节点及责任单位,提高工作的计划性和统筹性,加强协作,狠抓落实,加快推进,确保东风雷诺项目顺利建设,尽快投产。

汉阳区区长徐洪兰、市重点办副主任廖明辉、武汉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窦智、周勇士,以及汉阳区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