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湖北五峰民族工业园首个项目投产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湖北五峰民族工业园首个项目投产

浏览量
【摘要】:
10月6日,湖北红旗中益特种线缆有限责任公司在五峰民族工业园举行隆重的新厂区落成暨投产庆典。该项目的竣工投产是五峰、枝江合作共建五峰民族工业园结出的第一枚硕果。  红旗中益线缆项目是五峰民族工业园引进的第一个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26亩,主要生产各种电线电缆,竣工投产后可年实现销售收入1.05亿元。  湖北红旗中益特种线缆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相关工程的产品配
  10月6日,湖北红旗中益特种线缆有限责任公司在五峰民族工业园举行隆重的新厂区落成暨投产庆典。该项目的竣工投产是五峰、枝江合作共建五峰民族工业园结出的第一枚硕果。
  红旗中益线缆项目是五峰民族工业园引进的第一个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26亩,主要生产各种电线电缆,竣工投产后可年实现销售收入1.05亿元。
  湖北红旗中益特种线缆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相关工程的产品配套和技术服务,拥有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先进的检测设备,主要产品有铜芯、铝芯、电力电缆、布电线、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控制电缆、网络布线、视频线、监控线及相关配套的PVC线管等系列产品计2000多种。采用现代化工艺生产出厂的产品合格率达100%,在本地区同行业中率先通过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产品广泛运用于电力、水利、石化、家电、建筑、航空、汽车、冶金、传媒等行业。产品畅销国内外多个城市,在消费市场享有盛誉。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