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玉柴集团成功重组随州东特公司和大力公司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玉柴集团成功重组随州东特公司和大力公司

浏览量
【摘要】:
7月23日,玉柴东特公司和玉柴大力公司第一届第一次董事会结束,这标志着玉柴集团完成了对随州市东特公司、大力公司的重组。  玉柴集团在中国机械行业百强企业中排名第8位,拥有中国最大的内燃机生产基地。专用汽车是玉柴集团第六大业务板块,按计划玉柴集团在随州建设专用汽车项目第一期投资将超过6亿元,力争“十二五”期末达到销售规模30亿元以上。     东特公司钢衬塑产品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化工液体运输车产销量

    7月23日,玉柴东特公司和玉柴大力公司第一届第一次董事会结束,这标志着玉柴集团完成了对随州市东特公司、大力公司的重组。  

玉柴集团在中国机械行业百强企业中排名第8位,拥有中国最大的内燃机生产基地。专用汽车是玉柴集团第六大业务板块,按计划玉柴集团在随州建设专用汽车项目第一期投资将超过6亿元,力争“十二五”期末达到销售规模30亿元以上。  

     东特公司钢衬塑产品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化工液体运输车产销量全国第一,大力公司拥有中国驰名商标,重组之后,依托玉柴集团全国排名前五的国家实验室的科技实力,两家公司的研发能力和产品科技含量都将得到显著提高。同时,玉柴集团完善的服务网络和融资平台,也将使重组之后的公司竞争实力增强。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