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航天产业园“航天速度”建成投产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航天产业园“航天速度”建成投产

浏览量
【摘要】:
11月26日上午,湖北航天电缆产业园举行竣工投产仪式,在工程建设不到一年半的时间里,航天电缆产业园整体建设规模在原来两个老厂区的基础上翻了2番,航天企业产业建设速度,令人瞩目。 湖北航天电缆有限公司由黄石电缆厂改制而来,2008年进入中国航天电子技术研究院(航天九院),企业得到快速发展。为进一步调整产品构,实现军民品协调发展,2010年3月,航天九院与黄石市政府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投资11

11月26日上午,湖北航天电缆产业园举行竣工投产仪式,在工程建设不到一年半的时间里,航天电缆产业园整体建设规模在原来两个老厂区的基础上翻了2番,航天企业产业建设速度,令人瞩目。 

湖北航天电缆有限公司由黄石电缆厂改制而来,2008年进入中国航天电子技术研究院(航天九院),企业得到快速发展。为进一步调整产品构,实现军民品协调发展,2010年3月,航天九院与黄石市政府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投资11亿元建设湖北航天电缆产业园,新建军用线缆、特种线缆、普通电线电缆和无氧铜杆生产销售基地,推动电线电缆产业发展。2011年6月,湖北航天电缆产业园在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山新区正式破土开工,拉开了产业园建设的序幕。 

“去年6月开工建设,今年3月开始安装设备,7月迎来试生产,11月全面投产。”在竣工投产仪式上,湖北航天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林生介绍说,湖北航天电缆产业园占地286亩,以令人侧目的“航天速度”,在黄金山新区创造了一个新的纪录——从正式进场施工到竣工投产历时最短、建设速度最快,也为黄金山新区的项目建设树立起了一个新的标杆。据了解,湖北航天电缆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湖北省首批创新型企业,产业园新建的研发大楼、四大主体车间、标准测试中心等可满足公司千余种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检验,极大地促进国内军用线缆的产业升级,改写特种线缆在国内的产业布局,成为我国军用线缆、核电站电缆、风能电缆、阻燃耐火系列电缆、辐照交联电缆等特种线缆及电子线产品的生产销售基地,形成年产300万公里特种电线电缆生产能力,实现年销售收入10.5亿元。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