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风康明斯再获“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称号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康明斯再获“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称号

浏览量
【摘要】:
近日,第八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在北京举行。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荣获“中国优秀企业公民”荣誉称号。这是东风康明斯公司继荣获第六届、第七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荣誉称号后,再次获此殊荣。东风康明斯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梁斌远代表该公司出席会议并上台领奖。  近年来,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坚持提升品质、提高产品的有效供给能力、市场开拓多元化、提供一流服务支持、提高公司制造能力。  2012年,东风康

近日,第八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在北京举行。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荣获“中国优秀企业公民”荣誉称号。这是东风康明斯公司继荣获第六届、第七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荣誉称号后,再次获此殊荣。东风康明斯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梁斌远代表该公司出席会议并上台领奖。  

近年来,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坚持提升品质、提高产品的有效供给能力、市场开拓多元化、提供一流服务支持、提高公司制造能力。  

2012年,东风康明斯公司实行了质量LPA稽查和安全巡查制度,有力提升了制造过程水平,保障了生产安全。  同时,该公司开展“以变革赢得机会”的质量提升活动,制定出12个重要质量提升项目,确定为“1212工程”,从发动机设计开发、制造过程以及客户服务等全价值链实施全员改善和重点改善相结合,提升实物质量水平。  

通过开展质量年活动,东风康明斯公司的产品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成为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构成元素。  

东风康明斯作为优秀的柴油发动机制造企业,在保持自身可持续发展模式的同时,践行社会责任,加大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投入、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